Time to Dismiss
隨2142熱潮減退,伺服機減少,人流銳減,組隊型式已無大意義,FOX也是時候解散,由編輯日期起,FOX已不需要以組隊方式出現在遊戲內,各人自動轉為獨立玩家,因此不需將隊名放在TEAM TAG內,也代表没有人能代表任何人或FOX.感謝各隊友和各玩家們一路而來的支持.
本來也覺得不需要解散,但到最近因工作和其他事而發覺不想再花太多時間玩2142,隊務方面也很難顧及,免得某人某些令人費解的愚昧言行,莽故了隊譽.令人感覺FOX放爛,所以重新考慮解散,希望各隊員諒解.
Days After Dismiss
Ryan日後還是會玩2142,但不會再是經常.Teamspeak方面,原本的TS不會再為
大家服務,不過Ryan在1個月左右時間內要開一個個人網站,到時會分一部份資源作大家的TS和留言板之用,期間可能會無TS用.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或暫用自己電腦作SERVER.(詳情MSN查詢).
Dismiss for the next battlefield
新BF和其他人氣FPS當然不會錯過,FOX應該也給了大家有一個很好的組隊經驗
但會否以新團隊出現,還是要看各位戰友意見和能否遇到合適的玩家以定.
在新BF推出之前,FOX的解散算是放下了一個小小的責任,也算是和BF一個短暫的告別.
希望大家在這期間,享受自己的暑假或專心自已的工作來迎接新BF的來臨吧.
=:FOX:=RYan_RyaN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你好 Ryan
回覆刪除我是 MS09 / dom (HKEPC)
一直搭檔 跟 =:FOX:= 一起玩 BF2142 的
有緣 下集 BF 再會吧
好可惜..
回覆刪除無搵到你地玩就dismiss..
有機會玩叫埋我喇..
=:FOX:=hkopenh08519D
玩左2142咁耐
回覆刪除同FOX隊友玩得好開心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
希望大家可以keep on玩2142
不論FOX解散與否
大家都係朋友
下個BF再見
=:FOX:= AlieN_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