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FOX Clan Dismiss Notice

Time to Dismiss
隨2142熱潮減退,伺服機減少,人流銳減,組隊型式已無大意義,FOX也是時候解散,由編輯日期起,FOX已不需要以組隊方式出現在遊戲內,各人自動轉為獨立玩家,因此不需將隊名放在TEAM TAG內,也代表没有人能代表任何人或FOX.感謝各隊友和各玩家們一路而來的支持.
本來也覺得不需要解散,但到最近因工作和其他事而發覺不想再花太多時間玩2142,隊務方面也很難顧及,免得某人某些令人費解的愚昧言行,莽故了隊譽.令人感覺FOX放爛,所以重新考慮解散,希望各隊員諒解.

Days After Dismiss
Ryan日後還是會玩2142,但不會再是經常.Teamspeak方面,原本的TS不會再為
大家服務,不過Ryan在1個月左右時間內要開一個個人網站,到時會分一部份資源作大家的TS和留言板之用,期間可能會無TS用.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或暫用自己電腦作SERVER.(詳情MSN查詢).

Dismiss for the next battlefield
新BF和其他人氣FPS當然不會錯過,FOX應該也給了大家有一個很好的組隊經驗
但會否以新團隊出現,還是要看各位戰友意見和能否遇到合適的玩家以定.

在新BF推出之前,FOX的解散算是放下了一個小小的責任,也算是和BF一個短暫的告別.
希望大家在這期間,享受自己的暑假或專心自已的工作來迎接新BF的來臨吧.


=:FOX:=RYan_RyaN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Ryan
    我是 MS09 / dom (HKEPC)
    一直搭檔 跟 =:FOX:= 一起玩 BF2142 的

    有緣 下集 BF 再會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惜..
    無搵到你地玩就dismiss..
    有機會玩叫埋我喇..

    =:FOX:=hkopenh08519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玩左2142咁耐
    同FOX隊友玩得好開心
   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
    希望大家可以keep on玩2142
    不論FOX解散與否
    大家都係朋友

    下個BF再見
    =:FOX:= AlieN_CK

    回覆刪除